工讀生出來!棕熊微笑「起身揮手打招呼」 動物園揭真相反遭網轟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工讀生出來!棕熊微笑「起身揮手打招呼」 動物園揭真相反遭網轟

中國遼寧瀋陽一家野生動物園的棕熊,因為疑似聽得懂人話,不僅會依照只是站起身,還會對著遊客揮手、打招呼,遭質疑「是人假扮的」。對此,園方澄清,這些棕熊都是真熊,絕非工作人員假扮,只不過牠們知道遊客手上有食物,才會著急地站起來等待投餵,讓網友氣炸質問,「這有多餓呀?」


▲ 動物園的棕熊被質疑是人假扮的。(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只見飼養員給棕熊餵食時,每隻棕熊都能精準接住食物,唯獨一隻偷懶的棕熊一直坐著不動,這時坐在導覽車上的遊客隨口喊了一聲,「那個坐著的,站起來」,沒想到那隻棕熊竟秒懂,不僅馬上站起來,還對著遊客激動揮手,看起來非常可愛,卻遭該網友質疑,這些可以做出超級人性化動作的棕熊,很可能是由工作人員假扮的。


對此,園方回應,動物園裡都是真熊,由於園區設置了一個投食點,讓遊客和棕熊互動,久而久之棕熊就習以為常,「就像家裡的小狗一樣,知道遊客給牠扔東西,可以吃,就著急站了起來」,之後園方還釋出一段此前的影片,可以看到好幾隻棕熊一看到遊客,都興奮地站著揮掌、等待投餵。


對於園方的解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了只覺得可憐」、「我在想牠們急著投餵是因為沒吃飽嘛」、「是不是特意不餵飽,等著遊客投餵啊?」、「這有多餓呀」、「還真是希望是人扮演的,這麼多熊在挨餓、乞食,只能說人造孽」、「動物園應該把熊餵飽,不能靠這個來招攬遊客,這些熊餓得直立乞食,對牠們這種體型大的動物來說很傷脊柱」、「看著牠們心裡五味雜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