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花蓮站起火!燒毀物半空掉落「砸中普悠瑪」一旁還有高壓電車線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鐵花蓮站起火!燒毀物半空掉落「砸中普悠瑪」一旁還有高壓電車線

台鐵花蓮站今(15日)突傳火警!軌道上方的自由通廊商店街的店家倉庫失火,火苗在上方延燒,下方剛好不偏不倚的停著一輛普悠瑪和EMU3000型新自強號,旁邊還分佈著高壓電車線,令人捏一把冷汗。台鐵稍早表示,火勢在12分鐘內撲滅,並無影響列車安全和通行。

▲台鐵花蓮站今稍早起火,燒毀物掉下來砸中普悠瑪號。(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鐵局表示,花蓮站站內自由通廊商店街的魚骨頭餐廳後方倉庫,於今下午13時14分冒出火苗,現場濃霧瀰漫,還有燒毀的碎屑物掉到火車路線,不偏不倚砸中下方停著的普悠碼。消防隊獲報趕到後,已於13時26分將火勢撲滅。

台鐵花蓮站站長楊舜安證實,火警起火點下方當時剛好停著一輛普悠瑪預備編組,以及一輛EMU3000型新自強號,被燒毀殘物砸中的該輛普悠瑪目前為預備編組調度使用,並無載客,目前已拉回檢查,其他新自強號營運列車未受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