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蛋餅攤慘遭2人「半夜尿廚具」全被拍!業者嘆: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蛋餅攤慘遭2人「半夜尿廚具」全被拍!業者嘆: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位於台中市北區的知名蛋餅店今(15日)凌晨3時許遭兩名年輕人侵入,並對著煎蛋餅的廚具尿尿,全程被業者裝設的監視器拍下來上傳到臉書粉專,無奈大嘆「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這次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影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支持店家提告。

台中蛋餅攤慘遭2人「半夜尿廚具」全被拍

▲今凌晨有兩名台中年輕人侵入台中蛋餅攤尿尿。(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該知名古早味蛋餅店攤因用料澎湃、新鮮,擄獲不少在地居民的心,也吸引不少外地遊客慕名而去,經常被列入當地必吃美食名單,往往上午7點才剛開店,店前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就連大里區新科市議員江和樹稍早也前去直播,誇讚蛋餅好吃。

從店家釋出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凌晨3點半左右,兩名年輕男子嘻皮笑臉地走進蛋餅攤,其中一名黑髮男子更跨越鐵鍊走到煎蛋餅的廚具前對著廚具尿尿,另一名金發男子則站在鐵鏈外朝內噴射,過程中兩人意識清醒,邊尿邊聊天,臉上還掛著笑容。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店家兒子透露,一早準備開店時就聞到一股尿臊味,調閱監視器畫面才得知是有人尿尿,趕緊用清水清洗一番,確定衛生整潔後才開始營業。

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留言驚呼「好扯,有病吧!故意的?」、「把下流當有趣」、「報警啦這種人」、「噁心+可惡,沒教養的孩子」、「哈哈...2隻狗」,更有不少人支持店家提告。據悉老闆目前並未報警,僅無奈感嘆「社會怎會變這樣」,環保局人員就此事回應表示,若店家選擇追究,可以提供監視錄影給環保局,環保局會請警方協助查出影眾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罰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