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事故頻傳!台中男搭升降梯「突遇機械故障」摔到B1 警消急搶救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電梯事故頻傳!台中男搭升降梯「突遇機械故障」摔到B1 警消急搶救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一棟大樓今(15日)發生意外,一名53歲的許姓住戶從B1搭乘機械升降梯往上時疑似遭遇機械故障,從平面掉落至B1,所幸許男意識清楚,並在警消抵達後得到及時救援。

▲台中西屯區今傳出有人搭乘電梯遭遇故障,摔落B1幸無大礙。(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許男於今下午5點32分左右正要騎機車出門,卻遭遇意外。警消接獲報案迅速趕到現場。許男被發現全身有擦挫傷,經初步評估並沒有生命危險,隨即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治療。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事實上近期頻傳恐怖電梯意外,新北市板橋一名72歲闆娘9日在自家店面搭電梯時發生意外,還沒關門就突然往上暴衝,導致她瞬間被電梯夾住,雙腳懸空吊在2層半樓高,警消獲報趕到急忙運用機具破壞將其救出,然而受困前後約15分鐘時間左右,婦人已失去生命跡象,後續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