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不識字!她頭七突收到「天堂的簡訊」痛哭:祢怎麼就走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老母親不識字!她頭七突收到「天堂的簡訊」痛哭:祢怎麼就走了…

一名女網友難過發文,老母親在世時不識一字,平日只會用老人機接掛電話,沒想到卻在母親頭七那天,收到一封來自「媽媽的簡訊」,讓她心痛到不能自已,悲痛直呼「祢怎麼就走了!」催淚的貼文一出戳中無數網友的淚點直呼「想媽媽了!」

母不識字頭七那天網友突收母傳的空白簡訊

▲老母親不識字,頭七當天,女網友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的空白簡訊,心痛到不能自已。(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透露,媽媽生前並不識字,就連老人機都只會接電話跟掛電話(打開折疊機跟闔上),就在媽媽頭七那天,她收到了來自媽媽的空白簡訊,讓她當場抱著手機心痛到無法言語。

 

「媽媽我真的好想妳」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原PO淚道「媽媽我真的好想妳,想念著妳過世前,我幫您修腳指甲的趣事,剪刀店老闆說,有辦法把他的指甲刀剪壞就拿回來免費換,媽媽的腳指甲真的超級厚,儘管刀刃沒壞,但軸心斷掉1支變2支,母女倆笑到在床上滾來滾去,媽媽還笑說可以拿去跟老闆換了!」最後,她向媽媽再度喊話:「媽~我還沒去換剪刀呢!您怎麼就走了,我還想要繼續陪伴您,拿妳愛吃的食物逗妳開心。」

母不識字頭七那天網友突收母傳的空白簡訊

▲母親頭七那天,原PO突然收到來自媽媽的空白簡訊。(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催淚的靈異經歷看哭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靈異到有點催淚」、「無字的情批」、「媽媽祂也想妳,節哀保重」、「媽媽是想告訴妳,她一直都在身邊守護著妳,要妳別為她難過擔心,也希望妳能盡快的放下,讓她能到神佛的國度去享福」、「媽媽用另外一種形式關心妳!好好照顧自己」、「我媽媽也去年10月離開,我們都要堅強,活的人還是要向前走,加油」、「我爸過世後,祂的手機門號我也保留很久才去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