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聽到劈啪聲!台南新化木材行「發生猛烈大火」 17人驚醒逃生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深夜聽到劈啪聲!台南新化木材行「發生猛烈大火」 17人驚醒逃生

今天(16)清晨4時許,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上一間木材行發生大火。當警消趕到現場時,整個建築物已被大火吞噬,因為旁邊都是住宅區,因此消防人員立即加派搶救人員,總共派出32輛消防車,62名救援人員和1輛挖土機進行撲滅火勢,同時疏散了17名居民。據了解,火勢延燒七戶,造成2輛機車和1輛轎車被燒毀,火災面積達80平方公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但確切的火災起因仍在調查中。

台南新化木材行發生火災

▲台南新化一間木材行發生火災。(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附近一名居民表示,他們在睡夢中聽到了劈啪聲,趕緊拉開窗簾發現木材行著火了,立刻叫醒了妻子並逃離現場。眼看火勢越來越大,他們不敢回家,直到消防人員撲滅了火勢。

台南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火場上有大量易燃物,火勢猛烈且迅速延燒,導致木材行被燒毀,貨車也受到損害,同時還波及了鄰近的中山路6382樓和3樓,6362樓後方,以及大新路3718號的1樓和2樓;另外,大新路37巷的16號、11號、13號和15號也被煙燻黑,大新路15號的兩輛機車則來不及撤離,最終被燒毀,也有汽車在這場火災中損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