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錯特斯拉竟然能開動! 兩名特斯拉 Model 3車主陰錯陽差互相換車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上錯特斯拉竟然能開動! 兩名特斯拉 Model 3車主陰錯陽差互相換車

兩名加拿大特斯拉車主意外地開走了對方的車子。這起意外發生在不久前,兩位來自溫哥華的特斯拉Model 3車主因為使用車輛應用程式解鎖,竟互相開走了對方的白色Model 3。

兩名特斯拉車主意外開錯對方的車

▲ 兩名特斯拉Model3車主陰錯陽差開錯對方的車(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NBC News》報導,51歲的移民顧問Rajesh Randev表示,當天下午2點半左右,他使用應用程式解鎖自己的2021年款特斯拉Model 3,準備去接孩子放學。然而,開了一段路程後,他才發現擋風玻璃有裂痕,而手機充電線也不見了,他意識到不對勁,打電話詢問妻子「車子的擋風玻璃怎麼破了?」。

在Randev離開的幾分鐘後,32歲的Uber司機Mahmoud Esaeyh也用應用程式開啟了自己的2020年款白色特斯拉Model 3。然而,在開車行駛了一段距離後,他才意識到車子裡的物品並不屬於他,也意外發現「這台特斯拉」的擋風玻璃裂縫竟不見了!

特斯拉車主發現開錯車

▲ 開錯車的駕駛行駛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車內物品不屬於自己(圖/Shutterstock)

 

意識到事情不對勁的Esaeyh立即將車子開回原地,擔心自己會被指控偷竊特斯拉的他立刻報警求助。後來,Esaeyh在車內發現了Randev的醫療記錄和處方,讓他們得以取得聯繫。

開錯特斯拉

▲ 兩名特斯拉車主透過訊息聯繫,確認開錯車了(圖/翻攝自NBC News

兩人在得知事實後,將車子交還給對方,並對這起錯誤開玩笑。不過,他們同時也對如何開錯車感到擔憂,其中一名駕駛Randev自事件發生以來持續試圖聯繫特斯拉,然根據他所獲得的回應指出,除了一封來自當地特斯拉經銷商的電子郵件詢問他的電話號碼外,目前尚沒有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