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慘遭退婚!男方辯「妳高三成績差」不娶 父氣炸報警:明明是嫌嫁妝少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新娘慘遭退婚!男方辯「妳高三成績差」不娶 父氣炸報警:明明是嫌嫁妝少

結婚原本為一樁喜事,但印度北方邦崁瑙傑區(Kannauj)蒂爾瓦科特瓦利(Tirva Kotwali)卻傳出一起荒唐悔婚事件,一名準新娘因被男方嫌棄「高三成績太差」慘遭退婚,結果對方竟於婚禮當天直接找來另一名女子頂替,讓準新娘父親氣炸報警嗆:「明明是嫌嫁妝太少!」

▲印度男子因不滿嫁妝太少,竟以女方「高三成績太差」為由退婚。(示意圖/123RF)

綜合印媒報導,這對新人在去年12月4日進行「葛得芭萊」(Godh Bharai)儀式,象征男方家庭正式接納新娘作為家庭的一員,怎料數天後男方聲稱,偶然發現女方的高三成績太差,因此決定單方面取消婚約,後來男方家屬為了面子,竟在婚禮當天臨時找來另一個女子,當場與男方結婚。

女方父親怒斥,男方表面上以「女兒高三成績太差」為由退婚,但事實上是因為男方家屬嫌棄嫁妝太少,才會臨時反悔,氣得女方父親直接報警。

女方家屬解釋,他們在葛得芭萊儀式上給了男方一個價值1.5萬盧比(約新台幣5500元)的金戒指,還提供6萬盧比(約新台幣2.2萬元)的婚禮基金,但男方得寸進尺,在婚禮前突然跑來女方家中索討更多的嫁妝,女方家屬堅決不能提供更多嫁妝,讓男方氣不過而悔婚報復,目前警方正在調解雙方衝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