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領養!男捐腎救妻驚覺「我們是兄妹」 崩潰求網:該怎麼辦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從小被領養!男捐腎救妻驚覺「我們是兄妹」 崩潰求網:該怎麼辦

國外一位丈夫和妻子已經結婚六年,並育有兩個孩子。最近,妻子因需要進行腎臟移植手術而命懸一線,他進行了配對檢測想要救妻子,卻意外發現兩人匹配率異常的高,這才得知兩人竟然是兄妹。該男感到非常難過,因為他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們孩子的母親。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繼續下去。」

夫妻是兄妹

▲國外一對夫妻結婚6年後才知道彼此是兄妹。(示意圖/123RF)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位丈夫在美國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被領養長大,沒有特別詢問過自己的身世。八年前,他遇到了現在的妻子,兩人一見如故,並在六年前結婚,但妻子卻在生完兩個孩子後,身體出現異狀,需要換腎。多名親戚進行了檢測,答案都是不適合捐贈,於是他也跟著進行了檢測,結果醫生驚訝地發現匹配度極高。

醫生指出,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匹配率通常約為50%,而兄弟姊妹之間的匹配率可能達到100%,夫妻之間要達到如此高的匹配率非常罕見。這位丈夫表示,這個結果表明他和妻子「居然有血緣關係」,兩人極有可能是兄妹。

許多網友勸告他們的婚姻應該繼續下去,「建議不要離婚」、「你們已經有了小孩,而且兩人也相愛,一起當好父母吧」、「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沒辦法說不愛就不愛吧」、「生出來的寶寶健康就好,這不是你們的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