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留643萬!兩兄弟「全抖內給直播主」 姑姑崩潰吿上媒體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父母雙亡留643萬!兩兄弟「全抖內給直播主」 姑姑崩潰吿上媒體

中國河南駐馬店市一對兄弟在父母雙亡後,拿到14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43萬元)的身故賠償金,卻因沉迷直播,竟把錢全抖內給直播主,讓黃姓姑姑崩潰找上媒體求助,希望直播平台可以退還部分金額。


▲ 黃女崩潰表示,2個侄兒把父親的身故賠償金全抖內給直播主。(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的弟弟於2021年在工地意外去世,獲得14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43萬元)的賠償金,不久後弟媳也不幸罹癌病逝,留下2個兒子,未料今年2月黄女帶大侄子到精神病醫院複診時,赫然發現銀行帳戶裡的錢已被花光,追問下才得知2個侄子沉迷直播,每天花錢抖內主播、刷禮物,光是去年5、6月就在直播平台加值近百萬人民幣,一年總消費約1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0萬元)。


黃女強調,由於大侄子患有精神疾病,二侄子則因父母雙亡情緒不穩定,因此苦苦懇求直播平台退還部分金額,但直播平台客服表示,必須先提供法院文書或精神鑑定證明,才能申請退款。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直播本身就不應該存在」、「直播能否關閉抖內功能?」、「我想知道,收到抖內交稅嗎?」、「直播抖內應該取締」,但也有網友狠酸:「抖內時怎麼不見有精神疾病?現在要想退錢就有精神疾病了?」、「還未成年又有精神病,為啥給小朋友帳戶密碼?」、「成年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精神病人由監護人負責」。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