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帶娃太離譜!公公伸腳趾「塞寶寶嘴」還大笑 被媳抓包竟惱羞打人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婆家帶娃太離譜!公公伸腳趾「塞寶寶嘴」還大笑 被媳抓包竟惱羞打人

實在是太離譜了!中國湖南一名人妻控訴,自己因工作繁忙便將寶寶託給公婆照顧,怎料某天打開家裡監視器查看寶寶情況,竟意外目睹公公伸腳趾塞進寶寶嘴中,且過程中嘻皮笑臉,全然沒意識到這個行為有多荒謬,而讓她感到更加心寒的是,當她後續嘗試和公公溝通時,對方竟開聲嘲諷「問題一堆」,甚至惱羞成怒動手打人。

公公伸腳塞寶寶嘴被媳婦抓包竟惱羞打人

▲人妻意外目睹公公在逗孫的過程中,直接將腳趾塞進寶寶嘴中,被抓包後竟惱羞打人。(圖/翻攝BiliBili/小燃視頻)

根據陸媒《小燃視頻》報導,來自湖南的人妻透露,自己近日無意間查看家中監視器時,看到公婆帶娃的一個舉動險些沒有氣出血來,從畫面可見,坐在沙發上的公公把腳伸到寶寶面前逗弄,甚至硬塞進寶寶嘴裡,衛生觀念堪憂。離譜的是,公公表情還十分愉悅,絲毫不覺得這行為有任何不妥,而坐在一旁抱著小孩的婆婆見狀也沒有出聲制止,同樣覺得好玩。

事後人妻決定向老公提及此事,認為有必要和公公溝通,但卻沒有起任何作用,公公不但沒有當回事,甚至還覺得兒媳問題一堆,直接動手打她,人妻無奈表示,自己當下氣得不行,想到毫無悔意又對自己動粗的公公,當天就帶著小孩回了深圳娘家,「但願此生不再相見」。

公公伸腳塞寶寶嘴被媳婦抓包竟惱羞打人

▲人妻意外目睹公公逗孫時,竟伸出腳塞進寶寶嘴中,一旁的婆婆見狀也無動於衷。(圖/翻攝自抖音)

畫面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議,公公的行為也掀起網友輿論撻伐,留言狠批: 「無知真可怕」、「這公公可能是個智障人士」、「這是流氓不是長輩」、「我這暴脾氣,要是我公公敢伸腳到我小孩嘴裡,我要讓他一個月走不了路,太噁心了」、 「這就是沒文化逗娃都逗不來」、「這樣的家庭,我連老公都不想要!」

此外,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年我公公就這樣拿腳逗我女兒還用腳弄寶寶的玩具,被我說了氣得飯得吃不下,還自己喝悶酒,反正我是不管只要是對娃不好的管他氣不氣我也要講。」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