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版「米奇妙妙屋」出現了!老鼠每晚11點暴走 數量太多殺不完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南版「米奇妙妙屋」出現了!老鼠每晚11點暴走 數量太多殺不完

繼高雄先前有座房子因堆滿雜物、老鼠橫行引發討論後,近來台南佳里也出現了一個恐怖的「米奇妙妙屋」,上百隻老鼠在深夜11點後出來活動,甚至會咬壞電線、窗戶等,讓當地居民十分困擾。而令人意外的是,這些老鼠竟然都是一名60多歲的清潔婦人養出來的。

▲高雄三民區去年出現一棟「米奇妙妙屋」,當地清潔隊花了好幾天才清乾淨。現在台南也出現了一棟米奇屋,圖為高雄該棟「米奇妙妙屋」。(圖/高雄市環保局提供)

根據《TVBS》報導,當地里長表示這些老鼠已經出現了半年之久,每天晚上11點多都會成群出現,造成當地居民的不便和困擾。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名清潔婦人,這名婦人平時除了在街頭巷尾餵養流浪貓之外,晚間回家後,還會在住家內撒貓糧餵養老鼠。而這些老鼠因為長期得到飼養繁殖迅速,逐漸形成了「米奇妙妙屋」的局面。

當地20戶住戶不堪其擾,曾經向區公所、環保局清潔隊投訴,但卻得不到什麼有效幫助,因為環保局人員到場時,看到婦人的住家外觀並沒有髒亂或堆放雜物,衛生所則表示除非有發生鼠疫才能強制介入。這讓里長和當地居民都相當頭大,只能忍受鼠輩繼續橫行。

當地里長透露,婦人的房子其實不在她名下,而是她哥哥的,平時哥哥也會回來投放老鼠藥,但因為老鼠數量太多真的殺不完,里長和當地居民因此一致決定尋求媒體渠道曝光,希望有關單位可以祭出鐵腕解決鼠患,讓附近住戶半夜得以安心睡覺,不用再被老鼠嚇醒。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