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撞「逆向翹孤輪」屁孩!21歲網紅載女伴飆車慘死 父淚曝裁決書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對撞「逆向翹孤輪」屁孩!21歲網紅載女伴飆車慘死 父淚曝裁決書

中國重慶一名21歲網紅莊慕卿(本名:王瑞峰)身高186公分、外型清秀帥氣,在抖音上擁有40多萬粉絲關注,豈料近日他騎乘重機載著一名29歲女伴外出時,於江北區聚賢岩隧道狂飆時速127公里,結果不幸與另一輛逆向且「翹孤輪」炫技的雙載機車對撞,導致4名男女當場慘死。事後,全案引發不少網友怒罵莊慕卿「不值得同情」,讓其父親忍無可忍,直接貼出交通事故認定書替兒子反駁。

▲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1月5日,當時莊慕卿騎重機載著女伴外出飆車,途徑江北區聚賢岩隧道時還繼續加速,結果閃避不及、與另一輛雙載機車迎面撞上,導致4人當場倒地不起,其中一輛機車甚至燃起了大火,直到醫護人員趕抵後將4人緊急送醫,但最終仍都傷重不治身亡。

事發後,莊慕卿的家屬深感悲痛,但也有部分無情酸民認為是他耍帥超速才釀成憾事,應負最大責任,更替後座的女生感到惋惜,怒罵:「自做事受」、「在隧道裡騎摩托,竟然127公里的時速,發生這樣的事故也是遲早的事」、「騎這麼快,確實不值得同情,自己把自己送走了」。

不過,莊慕卿的父親於本月14日公開這起交通事故認定書,根據警方裁決,莊慕卿駕駛無號牌重機,在事發路段以時速127公里的車速行駛,並不是主要肇事成因,被判定需承擔本次事故的「次要責任」;另一名死亡的16歲未成年丁姓少年則因無照、無前照燈裝置、未安裝左、右後視鏡,事發當下不僅逆向行駛,還疑似「翹孤輪」炫技,需負擔事故「主要責任」,希望相關討論就此結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