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aespa成員自爆「右眼幾乎看不到」!網起底過往畫作疑藏暗示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20歲aespa成員自爆「右眼幾乎看不到」!網起底過往畫作疑藏暗示

20歲中國籍女偶像Ningning(寧藝卓)曾參加陸綜《中國達人秀》、《中國新聲代》等,2016年成為韓國SM娛樂練習生,2020年與韓國成員Karina、Winter及日本成員Giselle組成女團「aespa」出道,至今發行過2張迷你專輯,並於上月完成第一次巡演。沒想到,有著一雙超美大眼的Ningning近日自爆小時候動過手術,右眼幾乎看不到,令粉絲相當心疼。

▲ 寧藝卓自爆,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圖/翻攝自 IG/aespa_official

寧藝卓接受中國《VOGUEplus》專訪,大方分享自己隨身包中的東西,包括美國便利商店的薄荷糖、日本買的龍角散,機場買的墨鏡、口罩等,怎料她在拿出眼藥水時,坦言「我眼睛真的就是視力不是很好,之前小的時候手術過一次,然後右眼幾乎是看不到的,這是一個祕密,所以隨身攜帶眼藥水」。

▲ 粉絲翻出寧藝卓的畫作,發現人物的右眼都被打上「X」。(圖/翻攝自 推特/olivialuvjimin

雖然這是寧藝卓首度揭露眼睛狀況,但有粉絲翻出寧藝卓以前的畫作,發現她每次只要畫到人物,就會將人物的右眼打上「X」或看不到的狀態,疑似暗示自己的視力問題。後來有網友起底,寧藝卓疑似患上阿米巴角膜炎,這是一種無法根治的眼疾,即使動手術也可能復發,若一不注意可能會全盲。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心疼熱議,「出道兩年多了,從來都沒說過,那些罵她戴墨鏡裝的能不能道歉啊」、「好難過那段時間還被說不尊重粉絲,躲閃光燈」、「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她右眼幾乎看不到,平時練舞拍攝是怎麼度過的」,也有網友好奇她的眼睛如今具體現況如何。外界聲浪希望寧藝卓可以好好保重身體,別讓右眼的狀況更惡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