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沒注意!3歲兒遭爸「開除草機輾過」 全身嚴重割傷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倒車沒注意!3歲兒遭爸「開除草機輾過」 全身嚴重割傷死亡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兒童死亡悲劇,一名父親在使用乘坐式除草機時,並未注意到自家3歲兒子就在後方,結果倒車時竟直接輾過對方,男童因被割草機刀片嚴重割傷而緊急送醫搶救,無奈最終仍回天乏術,宣告死亡;傷心的家屬在眾籌網站募款,希望能給男童舉行葬禮,募款才上線一天,金額已累積至11,885澳元(約新台幣24萬元)。

澳洲3歲兒遭爸爸開除草機倒車輾過傷重身亡

▲澳洲一名父親在使用乘坐式除草機時,沒有注意到自家3歲兒子就在後面,倒車時直接輾過對方,送醫急救後仍被宣告死亡。(圖/GoFundMe

根據《Daily Post》報導,事件發生在新南威爾斯州潘布拉(Pambula)地區,當地時間11日中午12時許,一名父親在使用乘坐式除草機割草時,意外輾過在正後方的3歲兒子馬多克斯(Maddox),造成他全身多處被刀片嚴重割傷,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初步了解,父親當時沒看到馬多克斯就在後方就直接輾過孩子,但警方並沒打算對該名父親提出任何控訴,「相信現在無論做任何事,都不可能改變這名父親的痛苦」,不過由於案件不是因為自然原因所造成的死亡,因此全案仍須持續調查釐清。

小小生命的隕落讓家屬親友悲痛萬分,家人也在眾籌網站「Gofundme」舉辦募款,希望籌到足夠的資金,「讓馬多克斯的家人,包括他的兩個姐姐,為他舉行一場盛大的歡送以紀念他,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與他告別」而募款才上線一天,就已經收到11,885澳元的捐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