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嚴重車禍!騎車慘摔「肋骨斷3根、氣血胸」急送醫 插鼻氧管宣佈停更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女星嚴重車禍!騎車慘摔「肋骨斷3根、氣血胸」急送醫 插鼻氧管宣佈停更

藝人垠凌(インリン)出身台灣,以「M字腿女王」封號在日本寫真界爆紅,2008年與設計師藤原勇人結婚並生下3名兒女後,一家人搬回到台灣生活,仍不忘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台灣生活。豈料,垠凌透露,上週騎乘電動腳踏車發生嚴重車禍,不慎摔車且撞上電線桿,造成3根肋骨斷裂、氣血胸,在醫院戴著鼻氧管呼吸,宣佈將會停更一陣子。

▲「M字腿女王」垠凌在婚後,帶著一家人搬回台灣生活。(圖/翻攝自IG/yinling_official

垠凌16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以「我被救護車載走了,頻道即將停更一陣子」為題的影片,表示上週騎乘電動腳踏車時,途中遇到坡道,下一秒失去平衡摔車,撞到一旁的電線桿,傷勢嚴重,隨後被救護車緊急往台北市醫院接受治療。

▲垠凌騎電動腳踏車出車禍。(圖/YouTube/インリンちゃんねる

垠凌提到,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左側第8到10肋骨骨折,還有左側氣血胸、連枷胸的狀況,導致她呼吸困難,身上和左膝也有些許擦挫傷,未來2個月不宜太勞累。

最後,垠凌向粉絲報平安,雖然住院觀察時,因為內臟出血的關係,必須打點滴止血,呼吸也會痛的感覺,但目前已回到家中休養,礙於開口說話仍有些困難,接下來有一陣子將無法拍片更新頻道,希望粉絲們諒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