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工人墜樓!遭吊掛鋼樑砸下「卡6樓半空中」 送醫不治死亡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忠孝東路工人墜樓!遭吊掛鋼樑砸下「卡6樓半空中」 送醫不治死亡

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工地,今(17)日下午13時許驚傳嚴重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工人在進行拆除施工,結果期間疑似因鋼樑脫落、不慎砸毀鷹架,導致他直接從11樓摔至6樓半空中,當場造成頭部撕裂傷、肢體多處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中,至於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17:16更新】

最新消息,該名工人經台大醫院搶救後,稍早宣佈傷重不治、不幸身亡,詳細案情還有待檢警深入調查。

▲北市一處工地稍早驚傳嚴重工安意外!(圖/記者翻攝)

警消今日下午1時許接獲通報,指稱位於忠孝東路二段64巷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正於高處進行拆除作業的工人,疑似連同掉落的鋼樑一起摔下、從11樓高墜至6樓半空中卡住。直到救護隊趕抵時,人員發現受傷男子頭部有撕裂傷、肢體多處骨折,且當場已失去呼吸心跳,便趕緊將其送醫救治,不過確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勞檢單位調查確認。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