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脫逃第8天!金門地檢署「正式通緝」二膽島上兵陳嘉壎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快訊/脫逃第8天!金門地檢署「正式通緝」二膽島上兵陳嘉壎

金防部陳嘉壎9日無故失聯至今已第8天,傳出他穿著救身衣游到中國,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日前證實他人在廈門。金門地檢署於今(17日)針對其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等罪嫌發布通緝令,至於他是否有涉及其他罪嫌,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金門地檢署正式對失聯二膽島上兵陳嘉壎發布通緝。(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9日早點名時,發現陳姓上兵不在營中,金防部立刻編組對全島及附近海域展開搜查,陳父也趕到金門協助軍方找尋兒子。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證實陳父確認兒子就在廈門。

金門地檢署今下午16點多表示,關於陳姓士兵違反陸海空軍刑法一案,該署在3月10日獲知相關訊息後,即先主動分軍他案辦理,並指揮金門憲兵隊、法務部調查局福建省調查處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證。

金門憲兵隊14日將卷證移送地檢署後,專案小組為釐清相關事實立刻進行各項必要調查,於今確認以陳嘉壎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等罪嫌發布通緝,至於他是否涉有其他罪嫌,相關偵查作為仍持續進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