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到入魔!網紅夫妻堅持「只吃陽光就能活」 竟活活餓死1月大男嬰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吃素到入魔!網紅夫妻堅持「只吃陽光就能活」 竟活活餓死1月大男嬰

俄羅斯黑海沿岸度假城市索奇(Sochi)驚傳一起虐嬰慘案,一對網紅夫妻崇尚吃素卻吃到火入魔,深信「只吃陽光就能活」,結果活活餓死一個月大的兒子。警方表示,男嬰被發現時身體十分消瘦,目前這對夫妻已被警方拘捕。

▲網紅夫妻吃素到火入魔,活活餓死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33歲女子米羅諾娃(Oxana Mironova)與43歲丈夫柳蒂(Maxim Lyutyi)都是激進的「生機飲食主義者」,深信人可以仰賴陽光維生,甚至可以把陽光當成食物,所以堅持不讓剛出生一個月的兒子吃任何東西。

警方指出,米羅諾娃誕下男嬰後,並沒有對外通報孩子出生,所以查不到男嬰的出生紀錄,而男嬰一出生就被迫接受父母親的飲食習慣,長期被禁止進食、喝水,被發現時已極度消瘦,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因罹患肺炎和長期飢餓死亡。

據悉,這對夫妻除了在網路上經營部落格,還自稱是「健康大師」,出版大量書籍來宣揚他們的極端理念,並幫助追隨他們的客戶進行健康管理,目前夫妻倆已被警方逮捕,米羅諾娃因被控過失殺人罪,已被關押長達2個月,柳蒂則因為拒捕,被單獨拘留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