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喊「兩岸一家親」!葛斯齊還是堅持告張蘭:汪小菲跟她不一樣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喊「兩岸一家親」!葛斯齊還是堅持告張蘭:汪小菲跟她不一樣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因不斷曝光汪小菲黑料而遭到汪小菲母親張蘭抹黑,氣得他稱要飛到北京提告。昨(16日)葛斯齊早就預告會在汪小菲餐廳麻六記直播,沒想到過程中汪小菲竟驚喜現身,兩人不僅握手示好,還表示「化干戈為玉帛」,世紀大和解的戲碼引外界關注。本以為兩人之間的問題就此解決,沒想到葛斯齊事後又開直播強調,他還是堅持告張蘭,「汪小菲跟她不一樣」。

葛斯齊還是堅持告張蘭

▲才剛和汪小菲喊「兩岸一家親」,葛斯齊仍堅持告張蘭。 (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昨日到麻六記一嘗張蘭大打廣告的酸辣粉,事先已在微博預告會在抖音直播,汪小菲收到消息更直接殺到現場,葛斯齊一見汪小菲就叫「小菲哥」,還誇汪小菲本人很帥,汪小菲則稱讚葛斯齊「大度」,兩人愉快寒暄一番後,最後還你一口我一口同吃一支糖葫蘆,稱兄道弟的模樣讓網友看傻了眼。

▲葛斯齊強調,汪小菲跟張蘭不一樣,該告的還是會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今也就此事在微博發文表示「沒什麼事過不去,昨天小葛來我店裡,我見到他很開心。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我開我的店,他做他的事。兩岸一家親,一笑泯恩仇。」不過葛斯齊卻有不同看法,他在直播中表示,雖然和汪小菲「一笑泯恩仇」、「兩岸一家親」,但他表示,汪小菲跟張蘭不一樣「所以我還是告張蘭,沒有放棄,大家不要說什麼,我來北京不是要告人,不是要告張蘭嗎?」強調該告的還是會告,「葛斯齊說沒放棄告張蘭」也成為關鍵字在微博掀起討論。

張蘭過去多次在直播中怒批大S,還說葛斯齊爆料汪小菲婚內劈腿多名女性,全是因為收了大S的錢,此話引葛斯齊深感不滿,決定向張蘭提告誹謗,日前也請北京律師發律師函給張蘭,要張蘭在7天內拿出證據,否則就要道歉,但張蘭遲遲未做出回應,葛斯齊這才親自飛北京一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