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鏟雪車輾過!「鷹眼」傷勢嚴重疑斷30根骨頭 驚傳有意息影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慘遭鏟雪車輾過!「鷹眼」傷勢嚴重疑斷30根骨頭 驚傳有意息影

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內華達州住家外幫助受困積雪中的司機開路時,卻意外慘遭自家鏟雪車輾過,造成身體多處受傷。據知情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的傷勢嚴重,可能需要長達2年的時間才能夠完全康復。而最近,有關傑瑞米雷納的康復進度也傳出了一些消息。

▲「鷹眼」傑瑞米雷納遭鏟雪車輾過重傷休養至今,傳出有意息影。(圖/jeremyrenner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傑瑞米雷納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傷勢在康復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友人指出,「他目前真的只專注在如何康復,也正在努力進行復健。傑瑞米知道他能活著是非常幸運的事,他每一天的狀態都在變好,他肯定在進步,只是復健的過程很緩慢」。

儘管受傷後傑瑞米雷納曾曬出自拍照向外界報平安,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他的傷勢比外界所想還要嚴重許多,報導指出傑瑞米雷納受傷時斷了30多根骨頭,還有腿部骨折、右側胸部塌陷、頭部大量出血等狀況,令粉絲們感到十分心疼。

傑瑞米雷納曾因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鷹眼」而廣受歡迎。友人同時透露,自從他受傷後,已經不再把演戲當作優先事項。儘管如此,粉絲們仍然十分關心他的身體狀況,希望他能夠盡快康復,重新回到銀幕上展現他的才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