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學生!坐遊覽車寫「綁架了」紙貼窗邊 警攔車救人竟是惡作劇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離譜學生!坐遊覽車寫「綁架了」紙貼窗邊 警攔車救人竟是惡作劇

中國浙江溫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群學生參加校外活動搭乘遊覽車時將寫有「綁架了」3字的紙條貼在車窗邊,路過民眾見狀誤以為是太緊急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後隨即出動將遊覽車攔下,經詢問才得知竟是學生們一場惡劣的惡作劇。

▲小學生在遊覽車窗貼「綁架了」,嚇壞路人急忙報警。(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遊覽車司機表示,是「小屁孩」自己用紙和筆寫的「綁架了」這3個字,貼在車後方的玻璃上,後面的司機見狀隨即打電話報警「後來帽子叔叔(警察)就趕來了,車子停在了半路被調查」,司機透露,警察出警速度很快,孩子們還小,並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最後被教育了。

▲警察攔停調查後點名批評三名惡作劇的小學生。(圖/翻攝自抖音)

警方經調查發現,這是3名小學生搞的「惡作劇」,小學生們年紀還小,並沒有察覺問題的嚴重性,雖然沒有壞心眼,還是帶來了一定的麻煩。最終,到場員警將這3名小學生叫下車進行一番批評教育,「希望學生們能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以後也不再會犯同樣的錯誤。」

相關消息曝光後在網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孩子太小了,送幾套試卷吧!獎勵一下」、「現在的孩子懂的太多,只是他們不知道後果」、「個人覺得這種得懲罰孩子。有些玩笑不能開,容易產生狼來了的效應」、「雖然是個惡作劇,但報警的人警惕性挺高,值得點讚」、「請全校通報批評」、「建議這種以後不要口頭教育,必須送上幾套練習題」、「辛苦警察了,真的哭笑不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