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自爆「不走演藝圈」痛苦內幕!9年前險遭電視台編導強上潛規則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網紅自爆「不走演藝圈」痛苦內幕!9年前險遭電視台編導強上潛規則

26歲中國網紅黄文煜外型帥氣、性格幽默風趣,一度憑著搞笑影片、Gif動圖火速爆紅,吸引多達1200萬粉絲追蹤,還受邀參加綜藝節目《不一樣的偶像》,後來卻在當紅之際突然不上節目,影片質量也不如從前,讓不少粉絲感到納悶。沒想到,17日他發長文自爆,9年前遭某電視台編導性騷擾,甚至險些被「強上」,惡夢般的遭遇使他不想進入演藝圈,讓網友全震驚。

▲ 中國網紅黄文煜。(圖/翻攝自 微博/黄文煜

黄文煜以「關於我為什麼不想進娛樂圈那些事」為題發文吐露,2014年他在微博上收到某衛視綜藝節目官方微博的私訊,得知該電視台編導有意邀請他上綜藝節目,於是他滿心期待地與對方互加微信,並答應對方見面,而對方先是約他一起吃飯,接著帶他到酒店等待節目錄製,再勸說他換上節目要穿的衣服,怎料對方突然強行靠近,開始撫摸他的手臂、從背後緊緊抱住他,甚至從後面硬頂,嚇得他立刻轉身推開對方。

▲ 黄文煜慘遭男編導性騷擾。(圖/翻攝自 微博/黄文煜

黄文煜透露,雖然男編導坐回沙發並向他抱歉,但下一秒又再次強硬地坐在他的腿上,隨後把他撲倒,說道「弟弟,哥哥很喜歡你,我會幫你弄到更多的資源,你在節目裡好好表現,這個節目正好在找新的代替的主持人」,而黄文煜清楚知道,一旦與對方發生關係,後續只會被對方的這些變態行為勒索,直言「那一刻我很無助,我很絕望」,因此他用盡全力推開對方,果斷拒絕進入演藝圈的機會,立即拿起東西跑出酒店房間,並在朋友的幫助下離開。

黄文煜坦言,當時因為害怕舉報對方後會被演藝圈封殺,所以沒有去報警,也乾脆不走演藝圈,導致對方至今仍逍遙法外,令他深感懊悔,事後他一直處於抑鬱狀態,不僅害怕與男性友人獨處,也很抗拒身體接觸,就連在電視上看到該節目時,都會害怕得直接轉台或關掉電視,最終用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慢慢消化這場噩夢,令人心疼。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