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飛行夢來台!她替姪兒掌鏡「卻拍下墜機畫面」 目睹意外尖叫影片曝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為圓飛行夢來台!她替姪兒掌鏡「卻拍下墜機畫面」 目睹意外尖叫影片曝

彰化縣日前發生一起鯊魚輕航機墜毀意外,造成54歲輕航機教官和18歲日籍乘客本田雙雙罹難。據悉,年僅18歲的日籍少年本田是為了一圓飛行夢,才在媽媽和阿姨的陪同下來台,而當他搭上輕航機遨遊天際時,媽媽和阿姨也在一旁拿出手機記錄下每一時刻,怎料最後拍下的竟是墜機畫面,讓全程目睹事發經過的兩人驚聲尖叫、狂奔,畫面曝光後令人心疼不已。

日本18歲少年本田為圓飛行夢來台卻意外墜機慘死

▲日本18歲少年本田為圓飛行夢來台,怎料竟發生墜機意外。(圖/YouTube/記者爆料網

彰化縣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下午發生鯊魚輕航機墜毀意外,不幸喪命的18歲日本籍學員本田,其實是為了一圓飛行夢,才會在媽媽和阿姨陪同下和弟弟一起前往彰化體驗輕航機飛行,沒想到歷經近一小時飛行後,他卻在降落時發生墜機意外。

案發當下,墜落畫面也被一旁目擊者拍下,輕航機第一次降落失敗後,爬升途中疑似因動力不足,導致機身高度微微下滑,直到機師試圖再拉起時,機身卻突然側翻、轉為機頭朝地,最終垂直毀地,「蹦」的一聲爆炸聲響,而這一幕也嚇得拿著手機記錄的民眾驚聲尖叫。

透過曝光畫面可見,一名身穿紅衣的拍攝者就是少年的阿姨,她原本正開心地為姪兒掌鏡記錄下翱翔天際的難得畫面,豈料不到十秒鐘竟目睹輕航機機身側翻墜地經過,嚇得當場大喊:「不會吧!」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動人心魄,令人鼻酸不已。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在河堤邊的民眾鄭先生也目擊這一驚恐瞬間:「我看到他飛很低要降落但沒有降落成功,又重新拉很高後來還沒降落就掉下來了,然後就爆炸了!」

日本18歲少年本田為圓飛行夢來台卻意外墜機慘死

▲阿姨開心掌鏡記錄下少年翱翔天際的畫面,卻拍下墜機畫面。(圖/YouTube/記者爆料網

據悉,該架失事的輕航機採用的是「SHARK鯊魚競賽機」,順風飛行俱樂部的飛行課程強調由專業的教官帶領學員體驗飛行,飛行1.5小時要價3萬元,而當天駕駛輕航機的教官林國裕,本身就是前F16與IDF戰鬥機飛行員,曾任F-5E/F戰鬥機飛行官、T-38機飛行員、IDF 經國號戰鬥機飛行員、F-16 戰鬥機飛行分隊長,總飛行時間1936小時,飛行資歷相當豐富。

消息指出,運安會目前已針對該起墜機事故,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並強調初步將鎖定在先後啟用飛航操作、航班機性以及人為因素影響這幾個面向,但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