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LACKPINK演唱會「站第一排擋路」!賈永婕道歉被打臉:說謊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看BLACKPINK演唱會「站第一排擋路」!賈永婕道歉被打臉:說謊

藝人賈永婕18日前往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卻被網友抱怨站整晚擋到後方觀眾,她19日發文表示「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但也對於造成困擾感到抱歉,結果又被現場網友打臉指,出示當晚照片證明賈永婕就站在第一排,視線相當清楚,完全不會被擋住,除此之外她也被質疑幫朋友硬凹公關票,接連捲入2場風波爭議不斷。

賈永婕朝聖BLACKPINK高雄演場會惹議

▲賈永婕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粉絲爆料指出當天就坐在賈永婕一行人後面一排,票區為VIP 2區,演唱會一開始,賈永婕一行人就站起來拿手機狂拍藝人,後排也不時有人會大聲要求賈永婕一行人坐下,「我有聽到,理論上他們也聽得到,因為我就坐在她們後面」就連工作人員也有要求大家坐下,但賈永婕等人連坐一下的意思都沒有。

粉絲指出,除了中場播放影片以及舞者表演時,賈永婕等人有坐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站著,該名粉絲坦言,前半小時很生氣,但後來決定好好享受演唱會。但她接著加碼控訴,賈永婕等人開演唱會期間又轉過身來自拍或自拍影片,「幾個人對著鏡頭晃來晃去」,眼見一行人「站著」做出以上舉動,讓她忍無可忍又出聲要求坐下。

賈永婕被BLACKPINK粉絲控訴站第一排擋視線

▲粉絲控訴賈永婕一行人站第一排。(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對此,賈永婕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他們一行人坐在舞台側邊6800的位置,「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嗨!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但是今天發現有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以後會多注意的」。面對賈永婕的道歉文,該粉絲怒指對方說謊,直言自己和朋友們都是很辛苦的搶票,不只買了會員,還請很多朋友一起幫忙搶才成功買到第二排,原以為可以開心看到偶像,沒想到卻被擋,「希望她能真心一點的道歉就好,不是說謊得到她粉絲的同情。」

賈永婕19日臉書發文道歉

▲賈永婕發文道歉。(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除了演唱會站著看掀起爭議外,演唱會當天賈永婕也轉發了堂妹的動態,堂妹提及「讚嘆我姐!只有她可以在最後一刻幫我們拿到票」,令網友不禁質疑賈永婕是替朋友拿公關票,對此,賈永婕無奈回覆「因為朋友臨時不能去」並附上3個冒汗笑的表情符號。而照片中的其中一位友人也出面澄清,賈永婕是將友人臨時讓出的票賣給堂妹,「我們的票是自己買到的(我是照片中帶女兒的媽媽)正正當當的,為什麼不能PO出來?」駁斥「公關票」一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