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隊垂降慘奪命!教練抓繩示範「竟失手墜13樓高」 學生目睹死亡現場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帶隊垂降慘奪命!教練抓繩示範「竟失手墜13樓高」 學生目睹死亡現場

澳洲西澳大利亞(Western Australia)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發生一起奪命意外,一名53歲戶外活動教練馬塞洛(Marcello Silveira)在帶隊過程中,為了向學生示範繩索垂降(Abseiling),卻不慎失手墜落40公尺、約13層樓的高度,當場不治身亡,而在場的學生因目睹死亡瞬間,都被安排接受諮商治療。

▲馬塞洛在示範繩索垂降時不慎重摔身亡,留下遺孀和2名年幼的兒子。(圖/Gofundme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16日下午15時許,當時馬塞洛正帶領著紐曼學院(Newman College)15名高中生和2名教師前往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的新娘洞穴,並向一行人示範繩索垂降,當數名學生垂降到洞穴底部後,馬塞洛也跟著向下移動,卻在過程中不慎失手,整個人從40公尺、約13層樓的高度重摔在地,結果因傷勢過重,當場不治身亡。

 

據悉,所有師生眼睜睜目睹悲劇發生,露出驚恐的神情,身心也受到嚴重創傷,事後一群人在其他教練的引導下離開洞穴,並由校方安排後續的諮商治療。

 

警方西蒙(Simone Taplin)表示,馬塞洛個性開朗、人緣佳,在當地的戶外運動圈相當出名,如今卻遭遇意外身亡,令一眾好友深感惋惜,立即在募資平台發起活動,至今籌得逾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的捐款,希望能幫助他的遺孀凱蒂(Katie Boon)和2名年幼的兒子度過難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