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床上懶人神物!她發文問網友意見 內行人狂勸「別買」:脊椎會爛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想買床上懶人神物!她發文問網友意見 內行人狂勸「別買」:脊椎會爛掉

現代人閒閒沒事做就喜歡窩在床上滑手機、用電腦甚至是吃飯追劇,商家也看準商機推出各種「懶人神物」,就有網友逛網拍發現一款「懶人床上桌」,看了介紹後十分心動,因而好奇詢問其他網友的使用心得,怎料貼文曝光後吸引一票網友勸退直言若使用這款桌子「脊椎跟頸椎等著爛掉吧!」

▲網友看中一款床上懶人神物,內行網友瘋勸退。(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PTT以「你們會想買床上的懶人桌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在網路上滑到一款「懶人床上桌」商品,不僅可以用它在床上寫字、看書和打電腦,累了躺下就能睡,完全不用離床,讓他看得很是心動,便好奇詢問網友意見「你們會想買嗎?有使用心得嗎?」

 

貼文曝光後,過來人紛紛留言勸阻原PO不要衝動消費並點出床上桌的缺點「脊椎跟頸椎等著爛掉吧」、「建議不要,這樣的坐姿對腰不好」、「會腰痛,久了就長骨刺」、「其實不實用,睡著容易踢到」、「 腰會爛掉,腳一定要踩到地板才能支撐」、 「以前就是這樣現在脊椎開始炸裂」、「用幾次覺得占空間」、「一開始方便,過一陣子你就發現這桌子一直擋住」更有網友直接建議原PO「直接買電競椅,然後可以45度平躺的更好」、「投影機直接投天花板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