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遭女粉絲「上手突襲」第一反應曝光!網驚嘆:他脾氣真的太好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劉德華遭女粉絲「上手突襲」第一反應曝光!網驚嘆:他脾氣真的太好

61歲香港巨星劉德華,男神地位自從1981年出道至今始終屹立不倒,儘管他早已升格為人夫人父,魅力仍完全不減當年,更少不了遭遇瘋狂粉絲。近來他在香港出席電影《流浪地球2》的宣傳活動時,突然遇到一位穿著粉色衣服的女粉絲衝上前突襲,還挽著他的手不放,幸好一旁保鑣立刻出面解圍,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討論。

▲劉德華始終是華人演藝圈公認的經典男神。(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新浪網》報導,近日一段劉德華在香港出席《流浪地球2》的現場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可見他當時似乎正在和粉絲親切揮手致意,身邊保鑣也距離較遠,怎料正當他要離開該處時,一名穿著粉色衣服的馬尾女子突然衝上前,還當場挽住他的左手,劉德華明顯嚇了一跳反射性抽回手,突如其來的場面也讓在場所有人傻眼。

▲劉德華日前在香港跑宣傳時遇粉絲突襲。(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幸而一旁的保鑣及時反應過來,立刻出面阻止將該名女子拉開,不過劉德華即使面對這樣的尷尬情況,也沒當場變臉或動怒,而是全程保持微笑的紳士應對女粉絲,幸好該位女粉絲也沒有再糾纏。

▲該名女粉絲被拉開後,劉德華仍全程保持微笑。(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劉德華全程應對瘋狂粉絲的反應,除了讓網友們紛紛斥責該位女粉絲的行為,「太不尊重人了,怎麼突然就上手了!素質太差!」、「追星的同時先學會尊重吧」、「唉,邊界感還是要有的吧」、「怎麼還上去挽胳膊啊,討厭身體接觸的真的會很反感」,他的好風度也讓許多網友不禁讚嘆,「他脾氣真的太好了」、「真的很紳士」、「華仔人真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8: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