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2個月慘遭換角!「NONO護朱海君」罕動怒:欺負我們沒朋友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演出前2個月慘遭換角!「NONO護朱海君」罕動怒:欺負我們沒朋友

金曲歌后朱海君先前獲邀參與音樂劇《隔壁親家》,卻在演出前2個月慘遭換角,令她相當錯愕。對此,朱海君的老公Nono(陳宣裕)心疼護航,罕見動怒表示,所有事情都是主辦方決定,他們也預留了時間,怎料對方竟用預算不足來推掉朱海君的演出,開嗆「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隨後Nono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 朱海君因為預算不夠被換角,Nono心疼發聲。(圖/翻攝自 臉書/朱海君 Angel


據了解,由彭恰恰和許效舜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隔壁親家》,即將於5月在台北開演,而朱海君原本也在這次卡司陣容名單中,未料20日主辦方無預警發表公告,提到「先前粉絲預購期間,預告朱海君小姐將加入演出陣容,惜因劇團作業不及,未能完成邀演事宜,劇團深感惋惜,處理不周之處,在此向海君小姐及觀眾致歉,期待下次準備充份,很快能有機會再次邀請海君小姐演出」。


▲ Nono轉發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公告。(圖/翻攝自 臉書/陳宣裕 (NO NO)


消息一出,Nono隨即在臉書轉發音樂劇的公告,憤怒直喊,「海報你們先出,演出合約你們也給了,我們時間也留了,然後說你們預算不足,所以我們就不用演了」,更嗆「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這個聲明應該是你們音樂劇的廣告吧!」,字裡行間透露出他對於主辦方後續處理方式的不滿。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Nono經紀人則回應,「還沒簽合約就把海君的名字掛上海報宣傳,談好條件、出了合約過來,又改口要殺價,整個很反反覆覆,責任推來推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