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BLACKPINK票?他曝「演藝圈要票內幕」超無奈:開賣只剩5成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搶不到BLACKPINK票?他曝「演藝圈要票內幕」超無奈:開賣只剩5成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旋風來台開唱,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讓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忍不住哀號。對此,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則無奈揭露僅圈內人才知道的「要票」內幕,並感嘆歌迷之所以搶不到票,是因為「開賣時可能只剩5成不到」。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圖/翻攝自臉書/BLACKPINK

詹仁雄20日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BLACKPINK可說是「女團巔峰」,除了音樂和舞蹈吸引年輕人外,同時也有著強大的時尚感,而早在BLACKPINK傳出要來台時,他就被太太吩咐:「以後不煩你,拜託一定要拿到票,高雄飯店我先訂了。」

詹仁雄坦言,圈內人都知道其實可於開賣前先透過關係拿到演唱會門票,所以能坐在好位置並不難,「這不是秘密,因為演唱會要確保收入,必定會先找贊助或特定廠商的購買,通常到開賣時可能只剩5成不到的票,這也是造成秒殺的原因。」

不過,詹仁雄直言:「一張票一世情,幫人要票是身處演藝圈的無奈,想起上次這麼被追殺是江蕙封麥演唱會,那時我便明瞭2件事,一是演唱會搶手時真好賺,二是台灣孝順的子女真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