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富豪搶著追!劉真為何選辛龍當老公?20年好友全拱出:不意外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一堆富豪搶著追!劉真為何選辛龍當老公?20年好友全拱出:不意外

2014年,劉真和辛龍喜結良緣,育有一女,一家三口生活甜蜜融洽。然而,2020年2月,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狹窄接受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不幸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經過長達45天的搶救,最終不幸離世。

劉真為什麼跟辛龍結婚

▲劉真跟辛龍結婚時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Facebook)

劉真當初的婚姻選擇讓外界相當好奇,為何會選擇辛龍為伴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真的20年舞伴李志堯透露,劉真曾經主動向他坦言:「有個人追我很久了...」。經過詢問之後,李志堯才知道這個人就是辛龍,當時正熱烈追求劉真。

李志堯回憶說,很多人都曾向他詢問「為什麼劉真會選擇辛龍?」事實上,許多男性追求劉真,也有不少有錢人想要追求她,但劉真喜歡有才華的人,因此選擇和辛龍度過一生,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

劉真為什麼跟辛龍結婚

▲劉真3年前撒手人寰,留下辛龍和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

劉真曾在節目上表示:「我覺得我老公很特別,因為很有幽默感。有時小孩跑來跑去,弄得很狼狽,劉真也是滿地爬著追孩子。但老公辛龍就會說『等一下,老婆,你看你現在的樣子,就像一幅畫』」劉真本來帶孩子已經到情緒的緊繃點,已經準備要爆炸了,但因為老公的這句話,讓情緒立刻就平靜下來

劉真也對分享過,自己對辛龍是一見鍾情,她曾經說過:「沒有人不喜歡帥哥,但我更看重人與人相處的感覺,那一瞬間的頻率和磁場非常重要。」她認為辛龍非常有氣質、幽默感,和他在一起非常愉快。她也提到自己很怕遇到聽不懂她說話的男生,喜歡舉一反三的人,而辛龍能夠在她還沒有講完話之前就猜到她的想法,這讓她非常欣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