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繼續關!台中空姐潑汽油燒死尪 暴毆婆婆「傳今將出獄」破局了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確定繼續關!台中空姐潑汽油燒死尪 暴毆婆婆「傳今將出獄」破局了

台中市豐原區先前發生一起聳人聽聞的殺夫案,一名李姓前空姐不但打傷自己的婆婆,甚至還在與楊姓丈夫發生衝突後,於對方熟睡時潑灑汽油並點火引燃,導致楊男重傷不治。事後,李女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15年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而李女因家暴前婆婆涉《傷害罪》服刑期滿,拒傳可能於今(21)日出獄,令前夫一家相當憂心,不過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對此回應,李女因另案續押,今日確定無法出獄,至於目前在監內狀況一切正常。

前空姐對前夫潑汽油引燃致死,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15年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示意圖/ENews)

回顧整起案件,李女與楊男透過鸚鵡社團相識、相戀,交往5個月就閃婚,2021年3月11日清晨,李女與楊男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先是搭計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再返家以汽油潑灑楊男,並點開打火機引燃,造成楊男全身多達80%2至3度灼傷,李女則全身45%二至三度灼傷,而楊男因燒傷面積太大,送醫後狀況急轉直下,搶救45天後仍宣告不治死亡,李女也因此遭依殺人罪起訴,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15年刑,目前案件上訴三審審理中。

另外,李女曾在網路上控訴自己遭公婆霸凌,甚至被婆婆咬傷,但婆婆則反控她常常遭李女狠踹、賞巴掌、掐頸,一度向警方聲請保護,雙方各說各話。直到2022年,李女因家暴前婆婆遭法院依家暴、傷害罪判處6月刑,收押後直接服刑,據傳將於今日出獄,但距離殺夫案的三審定讞服刑中間出現了空檔,這也意味著李女會有一段「重獲自由」的時間,令前夫一家十分憂心,深怕李女會找上門,使放火燒人的噩夢重演。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出面回應,雖然李女服刑期滿,但因另案續押,確定不會在今天出獄,目前在監內狀況、生活起居一切正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