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媳婦「殺夫藏屍」一年多!公婆曾來家裡陪伴過節:不知兒子在冰櫃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驚世媳婦「殺夫藏屍」一年多!公婆曾來家裡陪伴過節:不知兒子在冰櫃

中國蘇州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一名查姓女子狠心殺害龐姓丈夫後,以對方的手機發微信謊稱「外出躲債」,製造對方仍然活著的假象,並詐騙公婆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期間公婆不忍媳婦獨自在家,好心到媳婦家過中秋節,後來才發現查女竟把龐男的遺體藏在臥室冰櫃超過一年,令兩老相當崩潰。

▲ 查女狠心殺害丈夫後,將遺體藏在臥室冰櫃超過一年。(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30歲的龐男從事房產仲介工作,於2020年和查女結婚,育有一女,一年多前查女突然聲稱,龐男因欠下一筆債務,只好外出躲債,雖然時不時會看到龐男更新微信朋友圈,但已很久沒有回家,公婆心疼查女獨自撫養女兒,於是趁去年中秋節,前往媳婦家陪她簡單過節。

沒想到,今年2月底查女的母親到家中煮飯時,驚訝發現臥室冰櫃裡藏著一具遺體,追問下得知查女狠心殺害自己的枕邊人,粗估龐男的死亡時間至少有15個月以上,最終查女在母親的勸說下,決定到警局自首,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據了解,過去一年多來,查女多次使用龐男的手機和社交帳號更新近況,製造對方仍然活著的假象,並詐騙公婆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如今查女已被刑拘,她和龐男的住所也被警方貼上封條,由保安人員在門外值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