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開五度!92歲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再婚」小26歲妻:最後一次了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梅開五度!92歲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再婚」小26歲妻:最後一次了

澳洲媒體巨頭、福斯媒體帝國主席梅鐸(Rupert Murdoch)宣布再婚消息。他在自家旗下的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公布,已經與66歲的前舊金山警局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他17日和女友訂婚時承諾「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92歲梅鐸宣布再婚66歲的第五任妻子史密斯。(圖/翻攝自Washington Post

綜合外媒《CNN》、《紐約郵報》報導,現年92歲的梅鐸去年8月才與第四任妻子潔瑞·霍爾(Jerry Hall)完成離婚手,9月就在加州貝艾爾(Bel Air)的葡萄園中邂逅了史密斯,梅鐸說:「去年有200人到訪我的葡萄園,我遇見了她,聊了幾句。過了2個星期,我就打電話給她了」。

梅鐸表示,他有四分之一愛爾蘭血統,因此選擇在3月17日聖派翠克節於紐約市向史密斯求婚,他回憶自己向史密斯舉起鑽戒求婚說,「我當時好緊張,我害怕墜入愛河 。但後來我明白,這會是最後一次了。最好是最後一次。我很幸福。」兩人計畫在今年夏天舉行婚禮。

史密斯過往曾有過一段婚姻但至今守寡14年,她的亡夫是鄉村歌手契斯特史密斯(Chester Smith),自從丈夫離世後守寡長達14年,講到和梅鐸的相識過程,史密斯說,「這對我倆來說都是一份禮物,他跟我的亡夫一樣都是商人。我曾替地方報紙工作,主持電台與電視節目,所以我跟梅鐸聊得來。我們有相同的理念。這不是我第一次結婚,都快70歲了,人生早已進入下半場,我也等到了對的時候。朋友們都替我倆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