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回憶掰了!「京星港式飲茶」3月底吹熄燈號 業者不捨:只是暫時的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東區回憶掰了!「京星港式飲茶」3月底吹熄燈號 業者不捨:只是暫時的

「京星港式飲茶」是一家經營超過30年的港式餐廳,以道地的口味和創新的宣傳、行銷方式,在台灣深受歡迎。該餐廳旗下擁有多家分店,其中以營業24小時的P2店最為受歡迎,是夜貓子吃宵夜的好去處。但是,由於租約問題,P2店將於2023年3月31日晚間11點停止營業。

▲京星港式飲茶傳出P2店要關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消息一出,引起了許多老饕的失落和遺憾,對於許多台北人來說,京星已成為他們從小到大的回憶,P2店也見證了許多饕客們的人生各個階段。業者感性地表示,P2店的窗邊總倒映著吃得津津有味的饕客們,乘載了無數個溫馨歡聚的時刻。即便20年的日子過去了,業者仍然對P2店的離別感到捨不得。

儘管如此,業者也表示這只是暫時性的別離,總公司在尋找合適的店點之後,會再次點亮醒目的大紅招牌,期待饕客們再次光臨。除了P2店外,京星旗下的Part1店和吉星店照常營業,並提供優質的服務。

▲京星港式飲茶P2店要關閉。(圖/京星港式飲茶官網)

據了解,「京星港式飲茶」餐廳創立於於1989年,品牌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設立了台灣第一家店。這家餐廳提供道地的港式飲茶,成功成為了當時最受歡迎的人氣餐廳之一。隨著品牌的穩定發展,1997年品牌開始擴張版圖,在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創設了第二家店。在2004年,品牌再度回到忠孝東路,在當地成立了京星港式飲茶PART2以及京星粵宴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