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吃掉千元?他吃饗食天堂遇「有錢人吃法」 網不意外:很常見

記者: 曾亭皓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15分鐘吃掉千元?他吃饗食天堂遇「有錢人吃法」 網不意外:很常見

有錢就是任性?台灣有不少間吃到飽餐廳,其中饗食天堂更是常被貼上「不便宜」的標籤,常有網友分享「該怎麼吃才會回本」的攻略。令人意外的是,近日有網友震驚,自己去吃的時候,發現隔壁桌的才來15分鐘就離開了,讓不少人跳出回應「其實很常見」。

▲網友對饗食天堂只吃15分鐘見怪不怪。(圖/翻攝自PTT)

 

網友於PTT上震驚發文表示,有兩位剛入座的客人在饗食天堂用餐,只點了一點沙拉和幾片牛肉,喝了一杯調酒,前後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離開了。讓他忍不住直呼「是哪招?」因為他才在醞釀食慾,而他們竟已經用餐完畢。

 

網友看到卻表現出「大驚小怪」的反應:「財富自由,沒什麼啦」、「他說不定是股東,來吃個便餐而已」、「還好吧 也沒啥好吃的」、「因為不好吃又吵呀」、「M型化最頂的那群,過得如何任性」、「還蠻常見啊...有時候只是商務聚餐」。

饗食天堂一餐逼近千元,有人吃15分鐘就走

▲饗食天堂一餐逼近千元,有人吃15分鐘就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也有網友留言分享經驗「我還看過有人拿小說進去看的,把吃到飽當書店」、「看過喝杯咖啡就走掉了」、「我也遇過自己一個人去吃的,我才吃完前菜對方就走了,大概吃半小時」、「我朋友家就是當點心吃的」。

 

饗食天堂是知名的吃到飽(buffet)餐廳,吃一餐約需800~1000元上下,餐點種類多樣,包括生魚片海鮮冷盤、四大種類熟食、三種甜點飲料區等,而且每區還有推薦的熟食料理和必吃甜點。為了吃回本,網上常有網友分享饗食天堂的攻略,例如:不能吃太多生魚片,否則不划算等,因此對於有人只來吃一下就走,這樣的行為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