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一個便當賣60元!他直喊「縮水了」 網看兩樣東西:根本賺到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台鐵一個便當賣60元!他直喊「縮水了」 網看兩樣東西:根本賺到

物價節節攀升,近期不只蛋價上漲,就連豬肉價格也漲價。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了一個60元的台鐵便當,結果裡面的排骨、飯量和去年相比明顯縮水,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大家「還會買嗎?」貼文曝光,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一看菜色反而覺得物超所值。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在台鐵買的排骨便當疑似縮水。(圖/翻攝自PTT)

POPTT發文表示,日前他買了一個60元的台鐵經濟便當,結果裡面的排骨變小塊,雖然還有附一顆滷蛋,但飯量卻明顯變少。原PO還貼出照片,並和去年7月買的台鐵經濟便當作對比,好奇詢問大家「各位還會買嗎?我是會啦,畢竟CP值超高」。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60元有蛋、有肉已經很划算了,甚至還能買到物超所值。而也有些人則表示這個便當難以買到,必須提早排隊才有機會買到,並且認為網友抱怨飯量縮水有點苛刻。

▲網友貼出2017年的台鐵便當。(圖/翻攝自PTT)

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認為60元的價格仍然不便宜,且裡面的食材品質和份量明顯比不上以前。有人認為這是物價上漲的問題所致,也有人質疑台鐵的採購是否有問題,因為相同價格的便當卻出現了明顯的品質下降。

▲網友日前買的台鐵便當。(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蛋你就賺了20塊」、「這種便當超難買的,南港車站還沒開賣就大排長龍」、「外面的便當可以買兩個台鐵便當」、「已經很划算了啦」、「吃米不知米價?」、「板橋車站都買不到」、「板橋車站買不到+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