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就能贏大錢!2款全新刮刮樂「中獎率曝光」 總獎金9.9億必試手氣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小額就能贏大錢!2款全新刮刮樂「中獎率曝光」 總獎金9.9億必試手氣

台灣彩券公司今(18)日推出2款刮刮樂新品「麻將賓果」及「荷包滿滿」,要與民眾一起熱鬧刮金荷包滿、迎財好事來!其中,「麻將賓果」結合「麻將」與「連線」兩種超人氣玩法,隨時隨地都能樂享夜市遊戲的刮獎趣味,頭獎最高200萬元,總中獎率32.55%;另一款則為全新主題「荷包滿滿」,金光閃閃的票面象徵聚財好吉兆,頭獎最高50萬元,總中獎率32%,而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13萬個、總獎金逾9.9億元。

▲台灣彩券公司今(18)日推出2款刮刮樂新品「麻將賓果」及「荷包滿滿」。(圖/台灣彩券公司官網)

刮刮樂「麻將賓果」每張售價200元,玩法設計概念源自國內相當受歡迎的夜市遊戲,提供紙上麻將聽牌、瞇牌的樂趣,同時享有賓果連線成功的刺激感。刮開「您的麻將牌」區後,若「您的麻將牌」區中的麻將牌符號出現在「賓果區」,且有任5個麻將牌符號連成一條線(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即中獎,連線成功數越多獎金越高。

台彩公司表示,「麻將賓果」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8萬個,頭獎200萬元有4個,總中獎率32.55%,而隨著防疫政策陸續鬆綁、出遊機會大增,民眾呼朋喚友逛夜市之餘,不妨也來體驗「麻將賓果」刺激有趣的刮獎過程,說不定就有機會連線成功拿獎金!

▲「麻將賓果」每張售價200元,總中獎率32.55%。(圖/台灣彩券公司官網)

此外,全新主題「荷包滿滿」每張售價100元,票面設計以裝滿金幣的錢包為主體,搭配金光閃爍的背景及滿天飛舞的鈔票烘托,呼應產品主題,傳遞財氣滿滿入袋的好預兆,適合喜歡嘗鮮的民眾試試手氣。台彩公司說明,此款遊戲玩法為簡單有趣的「對幸運號碼」,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獎金,其中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5萬個,頭獎50萬元有3個,總中獎率32%。

▲「荷包滿滿」每張售價100元,總中獎率32%。(圖/台灣彩券公司官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