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左手骨折「最新狀況曝」!遭列紅襪傷兵名單 恐缺陣至少8週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張育成左手骨折「最新狀況曝」!遭列紅襪傷兵名單 恐缺陣至少8週

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不料昨(25)日揮棒時傷到手腕,被迫提前退場,今(26)日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預計會在明(27)日動刀治療,目前他已被紅襪列入10天傷兵名單,可能會缺陣至少8週。

▲ 張育成左手鉤狀骨骨折,將動刀治療。(圖/翻攝自 臉書/張育成

張育成昨晚在巴爾的摩先發迎戰金鶯,不慎被一記偏低滑球吊中,揮棒落空,隨即露出痛苦表情,左手腕明顯不適,隨後在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和防護員的陪伴下退場。

雖然柯拉直言,希望不是鉤狀骨出問題,但經過詳細檢查,確定張育成左手鉤狀骨骨折,預計在美國時間週四(27日)進行手術,預計至少需要8週的時間休養、復建,才能重返球場,目前紅襪已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由先前曾因張育成請產假而被拉上大聯盟的3A小將瓦德茲(Enmanuel Valdez)再度頂替他的位置。

對此,張育成坦言,教練讓他在場上有很多自由發揮的機會,非常感激球團給機會證明自己,卻在這個時間點受傷,讓他覺得很可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