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左腕骨折待開刀「傷勢照曝光」!曝手術時間:最不希望的遇到了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張育成左腕骨折待開刀「傷勢照曝光」!曝手術時間:最不希望的遇到了

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近來打擊手感逐漸回溫,連續獲得先發機會,卻在25日面對金鶯的比賽中,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而提前退場,26日確認為左手鉤骨骨折,已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恐缺陣4至6週。對此,張育成表示,將在美國時間週四進行手術,而傷勢照曝光後,引來球迷們留言鼓勵,期盼他能早日回歸球場。

▲ 張育成貼出左手鉤骨骨折的傷勢照。(圖/翻攝自 臉書/張育成

張育成昨(26)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左手被包起來的傷勢照,感嘆「運動員最不希望的事情,今天我遇到了」,並透露將在美國時間週四進行鉤狀骨移除手術。

張育成直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加油鼓勵,我都有收到,真的非常感動」,還不忘向自己喊話,「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保持樂觀的心情,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張育成打氣:「部長加油!等待你重回球場」、「加油!大家都會幫你應援」、「健康歸隊,絕對更上層樓」、「祝福早日康復,球場再展英姿」,連作家九把刀也直呼「吃飽睡飽,健康第一,加油」,媒體人黃暐瀚則說「沒事,你有我們,台灣2300萬人,都在為你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