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捲小三不雅照風暴!中國女籃「女版詹姆斯」李夢復出 加盟美職神秘人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曾捲小三不雅照風暴!中國女籃「女版詹姆斯」李夢復出 加盟美職神秘人

28歲的中國女籃國手李夢身高183公分,場上司職前鋒,憑著精準的3分投射和強硬的籃下對抗能力,被球迷封為「女版詹姆斯」,卻在今年3月被爆出當國家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甚至與對方視訊裸聊,截圖曝光引發軒然大波。時隔一個多月,李夢於本月2日再度現身,證實已加盟美國WNBA的華盛頓神秘人隊復出,並對自己喊話,「永遠做最好的自己」。

▲ 李夢被爆出介入他人婚姻。(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李夢在今年3月宣布即將赴美加盟WNBA華盛頓神秘隊的消息,成為史上第9位登陸WNBA的中國女籃選手,前途一片光明,卻在加盟前夕遭前領隊張隆的前妻驚爆介入他人婚姻,還公開兩人視訊裸聊的截圖佐證,可以看到李夢在沒有穿衣服的情況下上廁所,尺度相當大,讓球迷震驚不已。

事件曝光後,李夢疑似被高層下了封口令、行蹤成謎。當時隨後有中國體育記者指出,李夢與張隆早在去年已低調結婚,但雙方始終沒有回應此事。

▲ 李夢正式加盟WNBA華盛頓神秘隊。(圖/翻攝自 微博)

經過一段日子的沉寂,李夢於本月2日在美國現身,當天在記者會上接受長達10多分鐘的採訪時,現場的中國記者一致對小三風波隻字不提,雙方只針對籃球的問題進行問答,而李夢多次強調,「不管在哪個舞台,永遠做最好的自己,永遠不要放棄」,表達想以球場的搶眼表現來回應外界質疑的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