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中信兄弟李振昌「台南出車禍」右肩骨折 今無緣上場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屋漏偏逢連夜雨!中信兄弟李振昌「台南出車禍」右肩骨折 今無緣上場

中信兄弟隊將於今(4日)於桃園球場客場迎戰上半季排名第一的樂天桃猿隊,賽前卻傳出讓球迷不安的消息!兄弟隊36歲資深投手李振昌前一天晚上在台南市發生車禍,導致右肩鎖骨骨折,已於今日進行手術,本季是否能回歸比賽尚待觀察。

▲中信兄弟李振昌驚傳在台南出車禍,右肩骨折。(圖/李振昌C.C.lee34

事發於昨日,當時李振昌在台南與家人出門,竟不慎遭遇車禍,他在事發後自行通知球團。經檢查後,確診為右肩鎖骨骨折,而家人僅受擦傷,無大礙。中信兄弟球團表示將全力協助李振昌的後續治療及康復,期盼他能盡快康復並重返球場。

李振昌目前正值中職生涯第6個球季,本季已出賽9場。至今共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去4分均為自責分,戰績1敗5中繼,防禦率5.14。上一次出賽為4月29日對味全龍隊,當時投1局無失分,連續6場比賽未讓對手得分。

兄弟隊本季至今出賽20場,戰績為7勝1和12敗,上半季排名暫時墊底,與桃猿隊(12勝1和8敗)的勝差為4.5場。兄弟隊在與桃猿隊交手後,明日將移師至台中洲際球場,與富邦悍將隊進行三連戰。然而,李振昌的缺陣勢必對球隊戰力造成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