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520元粉紅蛋糕送媽媽!拿到實體慘變「鮭魚橘」 店家辯:有色差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買1520元粉紅蛋糕送媽媽!拿到實體慘變「鮭魚橘」 店家辯:有色差

台南一位網友為了慶祝母親節,在當地知名蛋糕店訂購了一款價值1520元的粉紅色荔枝口味鏡面蛋糕,沒想取貨時卻發現拿到手原本應該是粉紅色的蛋糕竟然變成了橘色。該顧客爆料當他向店家反映時,卻遭到店員以不耐煩的態度回應,讓他氣到乾脆將這件事PO到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台南一位網友在知名蛋糕店購買粉紅色蛋糕,拿到手卻發現蛋糕變成橘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他當初在網路上訂購蛋糕時,清楚看到店家網頁上顯示該款蛋糕外觀應該是粉紅色。然而當他取貨拿到實體時,竟發現蛋糕變成了橘色。不禁疑惑地向店家反映問題,不料卻被男店員以不耐煩的態度回應,「主廚每次調色都會有色差,要不然現場還有一顆你來換」,語畢便掛斷電話,然而當他親自到店面反映時,店員依舊很不耐煩。

原PO說,店員不耐煩的表示蛋糕顏色的變化取決於色素的多少,並辯稱「這季色膏顏色就長這樣」,公開的錄影畫面中,店員不斷強調,「就算我再換一顆給你,明天我請師傅再做一顆給你也是一樣,因為這一批紅色就是這樣」,讓他相當錯愕,認為自己被詐騙,「沒想到我也買到糕王」,這則貼文曝光後迅速吸引破千按讚。

店家15日在臉書粉絲團回應則強調「當天拿蛋糕當下有跟客人確認蛋糕外觀,沒問題才會讓客人取走」,後續對方回家覺得不滿意,直到傍晚再來電,他們也答應可以換,再重做了一個,不過對方一直詢問顏色問題,要處理現場客人、又要在電話中解釋實在沒辦法,才會請客人直接到現場、幫忙想辦法,「很急所以電話掛得很快」不是故意,並表示當時只有一名門市人員在場,未來會增加人力需求。店家強調他們仍將致力於為顧客提供美味又漂亮的甜點,並會在未來的經營中加強對色彩控制和品質保證,以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台南一位網友在知名蛋糕店購買粉紅色蛋糕,拿到手卻發現蛋糕變成橘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原PO仍然強調,「虛心檢討有這麼難嗎?很會帶風向,把錯都轉到消費者身上」,他強調自己在意的是店家既然宣稱販售的是「粉色鏡面蛋糕」,色差就不應該差這多,或者應事先告知消費者調色有差異或網路上需備註,「還有店員不耐煩的態度,是事實」,最後表示不願再回應,「鮭魚甜甜圈讓大家歡樂一整晚,祝天下媽媽節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