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章魚燒價漲一倍!網印象停留「3盒100元」 震驚:到底是什麼在貴

記者: 曾亭皓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夜市章魚燒價漲一倍!網印象停留「3盒100元」 震驚:到底是什麼在貴

在物價飛漲的大環境下,連台灣的夜市文化也未能倖免。近日,一種深受民眾喜愛、幾乎在每個夜市都能找到的小吃——章魚燒,因價格上揚而引發熱烈討論。根據PTT網友指出,這項在他們記憶中曾經「3盒100」的美食,現今6顆價格已經上升至70元,網友直呼「吃不下去」。

夜市章魚燒漲到一盒70元,網友傻眼

▲夜市章魚燒漲到一盒70元,網友傻眼。(圖/翻攝自PTT

 

該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訴苦,表示他的印象中章魚燒的價格仍停留在35-40元左右,然而現實卻已經讓他無法接受,「我的印象還停留在35-40元耶,3盒100之類的,現在6顆麵糰已經要賣到70了喔,真的吃不下去。」他的發文一出,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的廣泛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驚訝,並回憶起過去章魚燒更為平價的時代:「手上拿著一盒吃不下去」、「最初以前是35元吧後來變50」、「我印象也停留在35-40」、「前2天,我買的是一盒50,已經快買不下去了」、「接近美國賣的價格了」、「超貴的啊 根本什麼料都沒有」、「沒有蛋沒有肉的東西也能漲這麼多」,更有人感嘆「現在一張一百 ,要吃飽一餐很難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窮是你的問題,不是商品的」、「好吃才是重點,嫌貴偶爾吃啊」,表明食物的價值並非僅在於價格,而是其獨特的美味。

▲夜市章魚燒一盒70元讓網友直呼太貴。(圖/翻攝自PTT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