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台灣網球教父!謝子龍「確診+中風」返家後離世 謝淑薇妹證實

記者: 蔣巧薇
運動 | | 觀看數:0
永遠的台灣網球教父!謝子龍「確診+中風」返家後離世 謝淑薇妹證實

台灣網球天后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昨(1)日驚傳離世,目前傳出死因是因確診新冠肺炎加上中風引起併發症住院,回家在數日之後去世,而謝淑薇的妹妹謝語捷稍早也於臉書PO出合照,並哀慟寫下「老爸晚安,永遠愛你」向外界證實噩耗。

職業網球選手謝語倢於臉書發文證實,父親謝子龍過世的噩耗。(圖/翻攝自謝語倢臉書

因謝子龍對於台灣網球運動的付出功不可沒,而被外界譽為台灣網球教父。謝子龍共有七孩子,其中有六個在打網球。在謝子龍的訓練下,成功培養出網球天后謝淑薇、職業網球選手謝語倢,及溫網青少年男雙冠軍謝政鵬。

如今傳出離世的消息,震驚外界,其女兒謝語捷,也於今早在臉書上PO出與父親的合照並發文哀悼:「老爸晚安,永遠愛你,愛漂亮的爸爸,答應我下輩子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嗎?願你不再有傷痛與憂愁」。

讓不少球迷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爲台灣網壇的努力」、「節哀謝謝您的付出」、「功德圓滿,一路好走」、「謝教練,台灣網壇的傳奇中的傳奇。請節哀順變,保重」。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