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南韓選手以為穩贏提前慶祝 中華隊「快0.01秒」逆轉奪金

記者: 蔣巧薇
運動 | | 觀看數:0
尷尬!南韓選手以為穩贏提前慶祝 中華隊「快0.01秒」逆轉奪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於今(2)日開戰,中華隊男子組由趙祖政、黃玉霖、陳彥成、柯福軒出賽,雖然在終點前一度落後,但因南韓隊過早慶祝「樂極生悲」,讓中華隊以0.01秒差距,溜出4分05秒692的成績,直接上演逆轉勝,拿下冠軍,也成為中華隊本屆的第11面金牌。

▲中華隊滑冰選手以0.01秒差距險勝南韓勇奪冠軍。(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滑輪溜冰項目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今天開打,上場的選手為4選3,男子組預賽先由陳彥成、柯福軒、黃玉霖出戰,三人以4分19秒950的成績順利溜進決賽,而進入決賽後,則由陳彥成、趙祖政、黃玉霖代表出賽,最後3人滑出4分05秒692的成績,拿下冠軍

而原本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以為自己已經奪冠,便高舉雙手做出慶祝動作,但沒想到中華隊最後一棒黃玉霖,竟在關鍵時刻伸長了腿比對手早0.01秒壓到終點線,上演逆轉勝,成功奪下金牌,為國爭光,而這面金牌也是中華隊本屆的第11面金牌。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