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贏韓國!中華隊棒球4:0完封南韓 韓媒無奈嘆「杭州慘事」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真的贏韓國!中華隊棒球4:0完封南韓 韓媒無奈嘆「杭州慘事」

第19屆杭州亞運棒球項目於9月26日展開第一階段賽事,10月1日預賽開打,昨(2)日中華隊與南韓隊交戰,先發投手林昱珉演出6局無失分好投,且投出6次三振,加上林安可首局敲出關鍵三壘安打,最終以4比0完封南韓隊。對於本場賽事,韓媒竟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為題來報導,並點名南韓隊第四棒姜白虎連續2日的「0作用」表現。


▲ 中華隊完封南韓隊,拿下勝利。(示意圖/shutterstock


回顧本場精彩賽事,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昱珉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出現1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飆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接著古林睿煬投2局無失分,劉致榮也投1局無失分,在第一局便搶下先馳得點,讓比數形成1:0。四局下,南韓先發文東柱暴投,讓壘上的林安可跑回得分,中華隊2:0領先,而中局一度陷入投手戰,兩隊的投手飆出的球速均在145公里至160公里間,且速球軌跡尾勁猛烈,讓兩隊的打者都難以應付,但中華隊在八局下,由林子豪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再為中華隊添加保險分,將比數拉開到4:0,最後中華隊在九局上,換上劉致榮接替古林睿煬進行後援,劉致榮以再見三振關門,成功完封南韓隊,讓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拿下2連勝的佳績。


對於南韓隊遭到中華隊以完封之姿取勝,南韓一片愁雲慘霧,韓媒更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等字詞為題報導,並指這已是南韓在國際棒球賽中接連3次敗給中華隊。


韓媒也特別點出,南韓隊先發第四棒姜白虎在本場賽事低迷狀態,4個打席吞了1張老K外,沒有任何一隻安打,接連2日賽事沒有貢獻,要是他無法在循環賽中找回打擊手感,恐怕會導致整個南韓隊無法應對日本隊強大的投手陣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