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塞爾提前獲五年1.46億美元大合約 有望成馬刺未來核心球員

記者: 蔣巧薇
運動 | | 觀看數:0
瓦塞爾提前獲五年1.46億美元大合約 有望成馬刺未來核心球員

馬刺隊後衛瓦塞爾(Devin Vassell)最近達成一筆這一份為期五年,價值1.46億美元的鉅額合約。根據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這筆新合約不包括選擇權,且保障金額達到驚人的1.35億美元。此外,Vassell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的1100萬美元獎金。

▲職業籃球員瓦塞爾和馬刺達成協議, 簽下5年1.46億美元續約(圖/翻攝自@devin_vassell IG)

瓦塞爾在馬刺隊,曾對媒體透露,他渴望長期為馬刺效力,這也意味著他對於球隊的未來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儘管在他的新秀年度中,瓦塞爾遭遇了一些挑戰,包括膝蓋的傷病,但他在場上的表現仍然受到了廣泛的讚譽。他在2021-22賽季的場均得分較之前一季的5.5分提高到12.3分,而且在接下來的賽季中,他在38場例行賽中場均上場31分鐘,貢獻了18.5分、3.9籃板和3.6助攻。

瓦塞爾在投射三分球的能力也展現了重大的進步。據Second Spectrum的數據,他在至少投150次三分球的170名球員中,三分命中率名列第15。他與馬刺傳奇球員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成為馬刺隊史上唯二在單一賽季中場均得分超過15分、抄截超過1次、三分球命中超過2次,且三分球命中率超過35%的球員。在2020年首輪第11順位的瓦塞爾,靠著近期的表現獲得為期五年的大約,也代表著瓦塞爾在未來將會是馬刺隊的年輕核心成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