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0.01秒=免役金牌飛了!南韓留學生「不想當兵」逃台灣 地獄內幕曝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只差0.01秒=免役金牌飛了!南韓留學生「不想當兵」逃台灣 地獄內幕曝

這次杭州亞運的競速溜冰男子3000公尺接力決賽中,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提前慶祝勝利,結果被緊追在後的中華隊選手黃玉霖以0.01秒之差,大逆轉奪冠,導致鄭哲元和隊友不僅痛失金牌,也失去免役機會。對此,一名網友爆出地獄內幕,直指南韓留學生因為不想服役,才跑來台灣念大學,掀起網友熱議。


▲ 南韓留學生因為不想服役,跑來台灣念大學。(示意圖/ENews)


原PO在PTT上發文提到,他的大學同學是南韓人,對方曾說南韓多數男生會在大二休學去當兵,這樣畢業後才不會跟社會脫節,而該名同學因為不想當兵,所以選擇來台灣念大學,甚至計劃畢業後留在台灣工作。


原PO引述該名同學的說法,南韓軍中的霸凌情況相當嚴重,每年有超過100人在軍中輕生,不僅沒有周休二日的制度,服役時間更長達2年,被比喻「跟地獄沒兩樣」,讓他感到極大的壓力,而且南韓的兵變率幾乎是100%,一旦女生知道男生要當兵,往往都會選擇分手,讓原PO震驚不已。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感歎:「有誰會喜歡被逼去當兵的,全世界都一樣」、「台灣當爽兵都一堆人想逃了,何況南韓」、「他們當2年,而且很硬,不像我們都在掃地」、「當兵痛苦的地方不是很操,而是那個氛圍,把你當垃圾的氛圍」、「韓國學長學弟制超恐怖,又是軍中,那就更慘」、「韓國這麼講求輩分年紀的地方,軍中遇到擊敗人的機率大概很高」、「幾乎就只有霸凌,有夠慘」。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