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33次盜壘!田徑小將轉跑道成「棒球新星」 鄭宗哲戰績亮眼紅國外

記者: 蔣巧薇
運動 | | 觀看數:0
1年33次盜壘!田徑小將轉跑道成「棒球新星」 鄭宗哲戰績亮眼紅國外

在近年國際棒球賽事上,中華成棒隊的年輕選手鄭宗哲,目前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小聯盟,表現搶眼,成為球迷心中的新星。從經典賽到正在進行的杭州亞運賽事,鄭宗哲的全面表現展現了他在場上的高價值,同時也為中華隊帶來了穩定的軍心。

▲棒球新人鄭宗哲賽場上表現優異,有網成為未來國家隊主力。(圖/@zero_cheng_12 IG)

雖然鄭宗哲和同樣在美國小聯盟打拚的林昱珉都被看好是球隊的新星,但在經典賽嶄露頭角之前,鄭宗哲並未被廣大的球迷所熟悉。其實,他在高中時期就已受到矚目,也吸引了中職的關注,但他最終選擇了前往海盜開展他的職棒之旅。

轉戰美國後,鄭宗哲的棒球生涯迎來了重大轉捩點。他不僅在球技上有顯著的提升,而且他的身體素質也有了顯著進步。在海盜的小聯盟體系中,他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成為攻守兩端表現卓越的中線好手。尤其是他的盜壘能力,在小聯盟中展現得淋漓盡致,更是在去年以33次盜壘成功,獲得了海盜小聯盟年度最佳跑壘員的獎項。

職業棒球選手鄭宗哲,有望帶領中華隊摘下金牌。(圖/@zero_cheng_12 IG)


鄭宗哲的優異的跑壘速度能與他過去的田徑選手身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他的運動路徑始於小學時期的田徑生涯,但當他接觸到棒球後,便全心投入這項運動。他在棒球場上展現的優異靈活性和速度,也成為他在美國賽場上的一大利器。

鄭宗哲目前穩定的表現,可以預見到他在不遠的未來有著登上美職大聯盟舞台的潛力。同時,他也極有可能成為國家隊未來的核心一員。期待在進行中的亞運上,他能繼續穩定發揮,領軍中華隊挑戰更高的目標。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